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我县进行项目考察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8-12 08:15

810日,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我县进行项目考察。

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明忠带领考察团在县委书记夏光宏陪同下,来到青吉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并察看园区码头、铁路等配套设施及项目选址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介绍公司情况。并表示:对公安的实地调研,让自己很震撼,公安县独特的区位优势很符合公司产业的发展需求,园区各方面工作都做的很全面,设施也很现代化,进一步增强了合作的信心。

县委书记夏光宏说,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炼焦、煤焦油加工、苯加工、煤气综合利用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环保,作为上市企业与我县建设煤化工产业园达成共识,给予了公安经济发展坚强的信心。希望能够从根本、长远的发展目标考虑,尽快确定项目建设的选址。有关单位要迅速完成化工园区的调区工作,并着手开展安评、环评、能评的相关手续办理工作,把服务工作走到前面。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与企业主动对接,成立专班,搞好互动,完成统筹配套相关工作,争取年底顺利动工。

县领导李维、陈启才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