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夏光宏到部分乡镇堤防险段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周涛 | 发布时间:2020-07-09 10:48

7月7日,县委书记夏光宏到部分乡镇堤防险段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形势的严重性,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处置各类险情,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在狮子口镇,夏光宏一行冒雨先后到中河村堤段、法华寺泵站、龙船咀村等地,检查督导防汛抢险工作。在外洈水龙船咀堤段清水漏洞险情现场,夏光宏详细了解险情发生原因,处理措施。目前,龙船咀堤段出现多处清水漏洞险情,通过开沟导流、围井渗滤,目前险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夏光宏要求要加大巡堤查险频次,确保险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在南平镇易家渡险段,夏光宏实地察看了由白蚁洞群引起的浑水漏洞群,7月7日凌晨,在易家渡险段发现一处浑水漏洞险情,并逐步发展成多处漏洞,夏光宏与参加处置的相关专家进行交流,现场指导抢险处置方案。夏光宏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形势的严重性,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思想,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压实工作责任,党员干部带头,上足上齐劳力,进一步加大巡堤查险频次和质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细化防汛措施,科学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县领导陈万林、梁建军、刘信科参加检查指导。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