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高考首日,县长杨运春检查指导高考考点工作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张修宇 陈义勇 |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0

7月7日,公安县4590名高三学子奔赴高考考场,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

上午,2020年高考语文学科开考前,县长杨运春带队检查指导我县高考各考点工作,并看望省市巡视员、执勤民警和考务工作人员。县领导甘辉波、陈丹、郭安及县招委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运春一行仔细查看了县一中、县车胤中学、县实验中学考点疫控措施落实和考务组织情况、考点周边的交通和治安状况。在县教育考试中心,杨运春一行还检査了高考考务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和总监控室,并对县招委各成员单位全心全力服务高考的有效措施给予肯定。

杨运春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利益,影响考生前途命运,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切实为考生提供人性化地优质服务。要严格落实高考疫控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把校门入口关,规范体温监测和消杀通风操作流程,确保考点无。要做细做实应对极端天气的方案预案,确保考点周边道路畅通、师生及车辆安全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大对高科技舞弊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确保考试公平。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