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长杨运春督办指导防汛排涝和长江禁渔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4

7月5日,县长杨运春到部分乡镇督办指导防汛排涝和长江禁渔工作。

县长杨运春在县水利和湖泊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夹竹园金猫口哨棚、李家大剅闸等地,详细了解水位,防汛领导、劳力投入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据了解,我县于6月30日8时启动防汛抗旱四级应急响应,外江堤防465.4公里已全面布防。对超设防水位的荆南河堤按每公里险段、砂基堤段和每座涵闸分别上防汛劳力6人,全力搞好巡堤查险,对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重点查,做到24小时巡查不间断,详细记载巡查记录,确保做到险情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置。同时,全县已铲修防汛路455公里、除杂316.8万平方米、除障139处,清理老散浸沟15条、堤面整修58公里,为防汛工作的正常进行提供便利条件。

杨运春要求,要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和巡堤查险,密切关注水雨情变化,及时收集、整理上报各类防汛动态信息,科学调度,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随后,杨运春沿虎渡河前往埠河镇八里港村、代市村查看长江禁渔工作,向沿河村民宣传禁渔政策。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