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9

4月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县长杨运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在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长王晓东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项目建设的特殊背景,充分认识今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十三五两个收官的约束性,充分认识新冠肺炎和外部环境经济下行两个冲击的严峻性,充分认识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态势两个没有变的坚定性,全力以赴抓重大项目,促有效投资。全力以赴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全力以赴从危机中抢抓项目,全力以赴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力以赴破解难题。王晓东要求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拼抢生产要素,精细落实政策,强化工作机制,统筹好各项工作,抓实安全生产。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长杨运春强调,要复工开工建设项目,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要谋划申报争取项目,招商引资引进项目,引导企业新上项目,要审批保障服务项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