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3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勇带领调研组,深入埠河镇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执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县政府办、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联合水产黑斑蛙养殖基地、农丰源黑斑蛙驯养专业合作社和华桥豚狸养殖场进行现场调研,每到一地察看了养殖场的养殖情况,并与养殖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养殖户代表们反映了当前存在的困难与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上级部门能尽快出台相关政策与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渡过难关。

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加强涉及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的监管力度,切实提高管理效能,要主动为养殖企业排忧解难,妥善开展好野生动物养殖场所封控阶段的后续发展,有效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