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纪委监委精准监督护航 公安县复工复产率达97%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2

前期受疫情影响,原材料运输遇到困难。镇纪委第一时间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为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现在,我们开足马力生产,出口的400万双劳保手套即将发往日本。3月31日,公安县纪委监委第一专项督导组到该县藕池镇湖北广艺科技集团实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时,该公司法人代表罗贤高感激地说。

让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始终监督检查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推动整改在一线。公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君表示,该县纪委监委在精准监督+一对一督促上打出了组合拳

督服务面对面。围绕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题、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精准监督,对134名驻企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督查,对督促指导企业疫情防控不力、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不主动、服务企业不扎实等问题,一律严查快处并通报曝光。

督政策送惠风。督促县政府办公室细化分解省政府30条到各职能部门,由部门先期落实降低贷款利率、免征职工保险单位缴费、降低电气水成本等县域内可操作的政策,指导企业用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目前该县结合实际,已研究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24条措施。

督生产保运转。督促有关职能部门根据掌握的企业生产要素供需情况,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所需水、电、煤、气、通信等到位。

该县纪委监委还通过实地走访、一线督查、个别访谈、集体座谈、发送纪检监察建议书、工作提醒书、严查快处、通报曝光等方式,跟踪推动各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确保他们对有序复工复产企业的服务不留空挡盲区

截至目前,在该县纪委监委3个专项督导组、8个派出纪检监察组已督促整改和协调解决各类复工复产问题179个,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达97%。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