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开展集体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1

祭扫在心不在形,别样清明一样情。又是一年清明至,为防止因集中祭扫引起疫情扩散蔓延,公安县大圣公墓暂停现场祭扫,由县殡葬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集体祭扫活动。

4月1日上午,在县大圣公墓,一场以温情追忆,感恩生命为主题的集体祭扫仪式正在进行。

县殡葬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统一着正装,表情庄严肃穆,开展默哀,献花,诵祭词等仪式。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墓园区内,仔细的擦拭每一块墓碑,并在墓碑前敬献鲜花。

据了解,为防止因集中祭扫引起疫情扩散蔓延,县殡葬管理所在暂停县大圣公墓现场祭扫的同时,推出网上祭扫服务,市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下载凡念APP,在线免费祭扫,寄托哀思。

缅怀先人,重于心不拘于形。遥寄哀思、网上祭拜,或是写下文字、追忆缅怀,都是表达怀念的一种方式。身在何处不重要,心怀感恩、常思故人才是弥足珍贵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生命与健康安全,是亲友对逝者的最好告慰。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