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0

3月31日,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在金富莱酒店会议室,县委书记夏光宏主持会议并强调,国家加大了宏观政策调节和实施的力度,大家要开动脑筋,想办法,抢抓机遇,应急谋远。要落实好减税降费、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等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真心实意帮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信心。要争取项目,部门一定要吃透上级的政策,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策划建好项目库,精准对接政策。要广辟融资渠道,财政、城投、产投等部门要抓住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机遇,加大融资力度促发展。要加大信贷投放,银行要千方百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夏光宏指出,要落细落实狠抓当前。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管好源头、形成常态;要抓细抓实市场复工复市,提振消费信心;要抓细抓实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要抓实抓细稳岗就业,兜住民生网底;要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四大家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的策划、争取、建设等方面发力。要以奔跑的姿态,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

县长杨运春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杨运春强调,要抓住国家提出的一揽子宏观政策措施的机遇,争取项目,要对照上级政策,对照兄弟县市,对照年度计划,对照发展短板加强项目的谋划。要全力申报项目,加强督办调度。要积极争取财政资金,争取信贷资金。要研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政策,研究支持三产业发展政策,研究支持返乡人员创业就业政策。

县领导陈万林、陈启才、魏天洪、刘信科在会上发言。

县领导袁军、饶金兰、沈向荣、甘辉波、李维、冯荆柯、梁建军等参加集中学习。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