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我县将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2 09:02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决策部署。330日至430日,我县将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指挥部决定从330号到430号,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爱国卫生运动。按照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政府主导,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预防为主,群防群控,依法科学治理,全民共建共享的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方针,采取清洁环境、专业防控与群众运动相结合的方法,以创卫,创文为标准,以职能部门行业管理为指导,以乡镇为实施主体,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减少病媒生物危害,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防控传染病打好坚实基础。

331号,全县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县长陈丹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化认识强担当,明确任务抓落实,严格标准抓督办。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紧盯重点,关注薄弱。广泛科普,培养习惯。要暗访抽查看落实,针对问题回头看,有序推进成常效。

会议组织学习《县指挥部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就如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技术指导。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