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城建和城投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1 10:00

3月31日,县委书记夏光宏调研城建和城投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领导冯荆柯、陈启才、林庭武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到油江路改扩建工程现场、城南春天建设现场、文明路道路升级改造工程现场、公石路升级改造工程现场、中心城区雨污分流工程项目部、仁和新城和仁和公园建设、水韵潺陵等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程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施工组织等情况,并询问工人返岗复工、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督办和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夏光宏指出,这一批城市建设项目,是公安人民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味和档次。

夏光宏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重点道路建设要积极克服困难,优化流程,尽快做好道路景观、道路绿化等工作,争取尽快通车,对即将开工建设的油江路、公石路、孱陵大道等升级改造工程的要积极协调做好前期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逐一落实,确保在年底前完工受益。对部分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项目要认真做好建设规划,分片实施,完工一片恢复一片,尽量不影响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夏光宏强调,对仁和新城、城南春天等安置小区,要加快建设进度,已建成的要尽快完善配套设施,让老百姓早日搬进新家,未开工的要尽快开工建设,让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市民们能早日住进新居。对仁和公园、柳浪湖公园等项目要认真规划设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督办协调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城市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和按计划完工。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