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县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举行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1 09:53

3月30日,2020年全县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举行。

在金富莱大酒店会议室,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副县长魏天洪,县直各单位及全县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作动员讲话,传达荆州市全员招商引资的相关精神和要求。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说,大家要珍惜机会,勤学苦练,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原则,全力抓好指标任务推进工作。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充分和本职工作相贴合,做到学有所用,有成效有成果。要创新方法,积极外出,加强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努力成为招商推介、商务谈判、项目服务的行家里手,实现我县招商引资新突破。

据了解,今年是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招商引资攻坚突破年,为提高招商专班的业务水平,我县开展为期一天半的招商引资培训会议。培训邀请省市县相关专家,通过视频会议、网课等形式,重点就产业链招商方法、产业招商的实践和体会、荆州市工业发展及化工相关知识及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