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公安县:百名干部进百企帮助企业渡难关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3-18 08:42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有序推进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公安县决定在全县开展百名干部驻百企活动,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

全县百名干部驻百企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加强疫情防控、化解发展难题、落实惠企政策。全县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按照目标任务清单化、工作进度周调度、日常管理常态化、绩效考核结硬账等方式对驻企干部工作进行严格管理。

疫情防控期间,驻企干部首要任务是督促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结束后,驻企干部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帮助企业发展上来,对规上企业以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目标,对存量类企业以盘活企业为目标,对培育类企业以进入规模工业序列为目标,以在建企业以建成投产为目标。

3月17日,全县百名干部驻百企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维说,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要重点加强疫情防控;要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人员返岗、物资流通和争取帮扶政策等方面真心帮扶企业;要严格督办工作纪律、工作内容,强化过程考核,驻企干部要下沉企业,坚决克服形式主义。

副县长魏天洪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干部驻企活动方案,对企业复工复产有关防疫知识及如何开展干部驻企等工作进行了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驻企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