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对县城区行人和车辆出行进行严格管控的紧急通告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2-20 09:23

为坚决阻断人员和车辆流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县指挥部《关于升级全域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公防发〔2020〕15号)精神,县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县城区行人和车辆出行进行严格管控。现紧急通告如下:

一、县指挥部从县城市管理执法、公安、农业农村和河道管理等部门抽调人员,组建纠察队,对县城区内所有行人和上路车辆一律进行盘查,验明身份。对妨碍执法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二、对不是服务抗疫工作的居民随意外出的,责令其进行书面检讨并在县电视台公开曝光;同时,由县纪委监委实行责任倒查,追究其所在社区管控不严的责任和居住地值守人员责任。

三、对不是服务抗疫工作的国家公职人员随意外出的,线索移交县纪委监委调查处理;同时,由县纪委监委依纪依规追究其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居住地值守人员的责任。

四、对不是服务抗疫工作的车辆一律查扣,并对车上人员一律验明身份,参照第二条和第三条情形进行处置。

各乡镇指挥部参照执行。





公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9日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