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海南智慧医疗 远程会诊直通县市区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20-02-19 09:50

2月17日,海南省支援湖北荆州抗疫医疗队正式召开远程视频会诊第一次会议,指挥部成员、医护专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荆州中心城区及各县市海南援荆医疗队驻点医院开展远程会诊,正式在荆州开启海南智慧远程医疗。

晚上七点,在海南省支援湖北荆州抗疫前方指挥部,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建农和专家组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各县市援荆医疗队队长、专家及联络员,开展远程会诊,各队汇报救治进展。

赵建农介绍,远程诊疗从17号起,每晚七点钟准时开始,旨在让指挥部和各县市医疗组能够及时全面了解整体医疗状况,并进行汇总。既有利于指挥部掌握各医疗队救治情况,传达工作要求和抗疫指南、协调解决问题,也利于各县市医疗队有针对性的进行医疗工作。

同时,远程诊疗会上,还统一数据上报的标准和规范要求,以确保数据上报和评价体系的统一。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