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安要闻 > 正文
夏光宏走访看望武警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职工代表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张俊杰 |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2

春节前夕,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领导沈向荣、李维、梁建军继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武警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优秀职工和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夏光宏一行首先来到县武警江南大队,同列队武警官兵一一握手,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官兵生活训练情况。夏光宏对武警江南大队过去一年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感谢,向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为“四个公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所,夏光宏一行与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们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军休所基本情况,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听取大家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夏光宏在座谈时说,军队老干部为国防建设、改革开放事业,以及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奉献过青春,挥洒过汗水,做出过贡献,如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他们的艰苦奋斗,辛勤付出。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阅历广、威望高、经验足的优势,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建设再做贡献。

在县源达汽运公司,夏光宏一行看望了优秀职工代表——周静。邹静驾驶车辆奔波于全国各地,特别是湖北山区路线上,处处留心,主动上门服务,屡次获得客户好评。20192月,在交通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国首届百名“最美货车司机”评选中,邹静获颁“最美货车司机”殊荣。

夏光宏对邹静及源达汽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邹静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祝福新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始终把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光宏一行还看望了特困职工罗继平。罗继平是县环卫处一名清运司机,租住在王岗村一处狭小的平房里,女儿出生几个月就患脑积水疾病,至今已10年有余,多次手术治疗,导致债台高筑,妻子不堪重负离家出走,罗继平靠微薄的工资照顾女儿和老人。

在罗继平的家里,夏光宏详细询问其女儿病情,学习情况,查看他家年货准备情况。看到书桌上孩子的奖状,夏光宏很是欣慰,连声鼓励她要听爸爸的话,好好多书,争取更好成绩。

夏光宏在看望时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尽可能从精神上、政策上、物资上想办法,积极帮助支持罗继平一家人,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重拾新的希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