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疾人联合会部署乡镇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0

为部署全县乡镇残联换届工作,近日,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县残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县残联党组书记祝方辉、残联理事长付强和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换届工作的专业知识作具体的培训辅导;部署全县乡镇残联换届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残联换届工作要求在8月底以前完成。各村(社区)要在8月20日前完成。各乡镇残联要站在政治高位,提高认识,端正思想,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政策规定、规章制度、目标任务、操作程序、时间节点和省市残联的要求做好换届中每一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使各乡镇各村(社区)残联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统筹部署好全县残联换届工作,大家必须端正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历史的责任。拿出工作方案,倒排工作进程的日子,按时间节点完成换届工作。要用心把每一个步骤的工作都做到位,把事情做好,决不能出漏子、留笑柄。在工作运作过程中,要坚持党的领导,要方案明确,要依照法规章程办事,保证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通过换届,加强乡镇、村(社区)残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乡镇、村(社区)残联工作常态化开展,做到组织体系完善、队伍结构合理、组织作用明显,工作热情增高,凝聚能力加强,残联事业跃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