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8-05 14:54

8月4日,我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

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征集校园周边及网络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线索,现场宣讲如何防止在日常生活中购买到假冒、过期食品以及陷入保健品消费误区。

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卫健局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服务台、电子显示屏、快检车现场快检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提升管理水平,诚信守法经营,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安全消费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据了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目的是营造食品安全共创格局,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聚焦民生领域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继续开展部门主题日活动,让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走进千家万户。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