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全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2-08-03 08:42

近日,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伍金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四级主任科员陈洪铭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关于调整公安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及人员调整的通知;组织学习动物疫病防控相关业务知识;部分乡镇就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简要汇报;安排部署2022年高温高湿季节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和消毒月行动。

伍金柱指出,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事关全县养殖业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稳定大局,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各相关单位和乡镇务必结合高温高湿季节消毒月行动一并落实,在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常规工作基础上,快速摸排,摸清底数,每日实行报告制度,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担当作为,采取过硬举措,坚决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决确保全县公共卫生安全和养殖安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