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县两级齐发力 许可证书送上门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02 08:34

近日,在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之际,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和公安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行政审批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公安县永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并联审批、联合踏勘,现场办结并颁发《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

公安县永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种殖、养殖、苗种繁育于一体的市场主体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小龙虾养殖、澳洲淡水小龙虾养殖、优质稻种殖、果蔬采摘、苗种繁育等业务,几年来,该企业负责人胡学军,开展“一季小龙虾一季澳洲淡水小龙虾”、“工厂化两季澳洲淡水小龙虾”、“二虾一稻”等养殖模式,澳洲淡水小龙虾通过近五年培育,获得繁育成功。

应企业需求,公安县农业农村局对其进行指导和帮助。通过前期一系列准备工作,永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资料齐全,很快便走完了全部审批流程,当场办结。能如此高效办结,一方面是创新举措,开展跨层级并组审批,将县级初审、市级审批同时进行,实现审批各阶段的无缝衔接。另一方面是将资料审查和现场勘验同步进行,极大的缩短审批时限。对于现场勘验发现的问题,对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在企业作出相关承诺后,给予容缺许可出证。

在交谈过程中,市农业农村局专家组了解合作社发展的历程、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提供技术指导,做好后期保障服务。

通过送服务上门、创新审批服务的方式,不仅实现申请人零跑腿,同时还解决合作社苗种外销问题,明确后期发展规划,得到合作社高度满意和发自内心的感激。下一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继续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创新审批方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优化营商环境争辉添彩。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