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农业农村局“四到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4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公安县农业农村局统筹兼顾,按照“四个到位”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心、走实,工作成效明显。

一是部署到位。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学习省市县相关文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公安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活动责任和任务。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组梳理问题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党员干部开展实践活动不迷茫、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坚持常态化、长效化不走样。

二是报到到位。农业农村局96名党员干部,除7名驻村工作队员外,89名党员干部快速反应,及时到社区领取工作任务,应报尽报,共包保1415户。

三是走访到位。应走访1415户,目前走访580户,全局干部仍在持续走访中。始终将“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作为活动开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行户户进,人人访,不漏一家,不忘一人,走访过程中保护群众隐私,认真做好信息记录和集中上报工作,确保全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细致入微,人人访到位。

四是收集意见到位。已收集意见84条。认真记录群众家庭状况、群众诉求和建议意见,建立实践活动排查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措施,对于本单位能解决的,由单位负责督办解决,本单位不能解决的,及时反馈相关单位,确保各项问题得到有效落实,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提升群众满足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