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贴心做交流 扎实解难题
信息来源: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3

近期,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涂义强带领局党组成员和活动专班人员走进湖北安腾软包装有限公司、湖北华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安县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公司,上门开展“十问十帮”,助企纾困解难。

在湖北安腾软包装有限公司,专班人员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对公司基本概况、经营范围、资金运行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当下运行所面临的难题,宣传中央、省、市、县最新出台的惠企政策,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商讨对策,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设想、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认真做了记录,表示今后城管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企业运转、与外部沟通协调、惠企政策方面尽可能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

随后,在走访湖北众润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华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安县龙马环卫环境工程等有限公司时,专班人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历程和当下总体运行情况,详细记录目前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城管部门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自力更生、攻坚克难,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协调各其他单位,共同探讨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困境,为企业纾困增效促发展。

最后,涂义强带领局班子成员到斑竹镇联系点(幸福阳光家庭农场、胡家场小学、双东村)、斗湖堤镇孱陵社区走访调研,深入群众,详细了解联系点、社区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针对群众急难愁盼的疑难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商讨解决之策。接下来城管局要认真梳理反映的问题,联系各方,协调推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做实实践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