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缺钱少单疑无路 跨界转产又一村
信息来源:县经促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4

近日,立足湖北金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困境,县经促中心结合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三大举措凝心聚力助企纾困、精准施策“解难题”。

一是做实政策助企惠企。突出纾困重点,组织和服务金融等要素保障,切实推动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及时跟进、做优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大力实施“一企一策”,按照“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要求,当好企业“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清障护航。

二是统筹推进稳链保畅。全力以赴保证企业产业链供应链通畅,落实落细产业链供应链服务保障。推进产业链供需匹配,围绕金麟机械相关业务,全面梳理全市专车及零部件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供需清单,经由市经信局等单位帮助,成功对接美的洗衣机厂需求,打通供应链堵点卡点。

三是技改助力跨界转型。面临原材料价格陡增,传统铸造产品利润低下的窘境,县经促中心引导金麟机械开辟新市场,创造利润“又一村”。通过积极帮助企业转型生产,修改模具、自制铸造线、升级生产线,加速实现从汽车轮毂铸件到洗衣机轴承座的“换道赛跑”。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