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8

近日,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疾控中心主任文良军到所联系基层医疗机构和企业开展实践活动。县卫健局疾控股股长、县疾控中心部分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实践活动以座谈调研、实地走访的方式,先后到狮子口卫生院、章庄铺卫生院、章田寺卫生院、县急救中心、县绿色田园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医疗机构和企业,与一线医务人员、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医疗机构和企业在发展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基层医务人员所思所想所盼,现场提出合理化建议,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文良军要求,要切实从局党组层面争取政策,用活政策。提高章田寺卫生院疫苗接种率和卫生院公共卫生团队专业素养。要在公共卫生管理和服务中补短板为联系单位排忧解难,争取项目,提升能力。要听取基层的声音,收集问题和建议,在县招乡用,全县一盘棋上给予合理化建议。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基层医疗机构当好参谋。要发挥疾控中心在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慢性病防控管理、从业人员体检、水质监测、病媒生物防制、新冠疫苗接种、健康巡讲等方面的优势为联系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要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放大“党建强卫、党建强疾控”的特色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疾控中心社会地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