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全县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0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启动全县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单位复审工作,对全县141家已授牌单位进行专项复审。

为确保此次复审顺利进行,一是登记清理,针对已评定公示的示范单位进行摸底,对已关门停业的进行核实登记。二是初查,对照复审标准进行逐一检查评分,对不符合标准的商家进行登记上报。三是复审,对初查合格的示范单位逐一进行复审,对不符合示范单位标准的商户予以撤销授牌并公示。

该局启动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共创建114家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店),9家放心消费示范维权服务站,5条示范街区、11家示范行业,2个消费品牌。其中包括省级示范单位2家,市级示范单位9家,市级示范街区2条及市级消费品牌2家。此次复审,旨在推进创建活动长效机制建设,让典型示范单位真正发挥引领作用,带领更多经营者加入诚信经营行列,打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