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荆州4家单位、3名工作者受表彰,县科经局罗少兵获殊荣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21 10:19

近日,湖北省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至2020年度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荆州市4家单位、3名工作者受表彰。

据了解,荆州市经信局、沙市区经信局、荆州开发区经发局、石首市科经局被授予2019年至2020年度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先进单位称号,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陈氢华(女)、江陵县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史嘉铭、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罗少兵被授予2019-2020年度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先进工作者称号。

扩大工业企业数量是工业经济发展基础,作为服务工业经济的重要部门,荆州市经信系统一直将培育中小企业成长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积极应对各项风险挑战,着力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和引导,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解决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据统计,2021年,荆州市新增规上企业150家,居全省第3位,净增73家,居全省第2位,规模企业数达到1267家,除此之外,荆州市经信局已连续两年被授予“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荆州市经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坚定不移支持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以更加“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确保完成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目标任务,努力推动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