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卫健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2-01-19 15:39

为进一步推动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纵深发展,近日,全县卫健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召开。

宣讲会紧紧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释。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认真谋早、谋准、谋深2022年卫健工作,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助推全县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