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四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18 10:5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安县烟草专卖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多个层面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持续掀起四史学习热潮。

领导带头学。县局党组把四史学习作为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利用中心组学习、党组周例学、到基层讲专题党课的方式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同时强化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党员职工深入学。局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把四史学习作为一门重要必修课,各中队、基层所(部)利用周例会、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全员利用学习强国 烟草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开展自学。通过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促进工作能力提升。

联系经营户相互学。为了正确引导广大卷烟经营户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县局定期在经营户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和经营户一道集中学习四史,引导他们致富不忘党恩。提高了卷烟经营户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意识。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