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锚定方向 奋楫前行 开启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16 10:32

11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公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公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王君、陈中华、易长均、宋凌云、刘璐(女)、雷华、文年春当选为中共公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王君当选为中共公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陈中华、易长均当选为中共公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王君在讲话中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制定了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同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实质,务实重行、顽强拼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圆满完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王君要求,绝对忠诚讲政治,以更高标准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对党忠诚体现到抓班子、带队伍和高效履职尽责上。要坚定斗争意志,敢于出击、敢战则胜,切实做到脑中想事、心中装事、眼中盯事、手中干事。要践行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

精诚团结顾大局,以更强担当落实决策部署。要团结共事心往一处想,坚持原则讲团结,和谐奋进讲党性,倡导创先争优的风气,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守正创新智往一处谋,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旗帜鲜明支持干部干事创业,努力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促进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途径。要服务大局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在服务公安发展大局中,实现纪检监察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与时俱进强本领,以更实举措聚焦主责主业。要紧盯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聚焦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和群众急难愁盼做实日常监督。要聚焦群众身边微腐败,坚持执纪执法为民,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要聚焦持续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聚焦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有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聚焦清廉公安建设,形成清明政治导向,彰显清廉政府行为,打造清正干部群体,赓续清朗文化血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强化自身作表率,以更严要求永葆铁军本色。要抓好县纪委常委会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原则,带头撑伞干活、带头狠抓落实,当好全县纪检监察队伍的领头雁。要充分发挥县纪委委员作用,持续开展政治学习、民主评议、督查考核、征求意见、情况通报等活动,为县纪委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坚决防止灯下黑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