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局部署全县校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8

11月12日,全县校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食堂服务保障水平,关系到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安全与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校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校园食品安全、财务管理等各项规定,结合本校实际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并严格遵照执行。学校食堂伙食要保质保量,确保早餐营养达标,正餐不低于两荤一素,适时适当搭配水果,保障学生营养健康需求。要严格落实校级干部、教师、家长陪餐制度和大宗物品采购参与监督制度,教职工在食堂就餐要与学生同质同价。严禁在食堂账目中列支与食堂无关项目,学期末进行成本核算,结余资金据实全额清退给学生。

会议要求,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要负责对所属学校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办、监管,学校校长是食堂服务保障学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不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切实规范抓好食堂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校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组织签领了《公安县中小学校长校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工作责任清单》,部署了全县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全县中小学校长、学校卫健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