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10 10:14

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11月也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11月8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以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县孱陵广场举行,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校教师代表,部分企业员工、消防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刘波宣布2021年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向学校代表赠送《小学生消防安全手册》。

活动现场,大家参与消防知识问答、消防水带保龄球等寓教于乐的精彩活动。在灭火防护服的穿戴比拼环节中,消防指战员演示后,台下的市民也纷纷上台体验。

在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展示环节,消防指战员对灭火救援装备和灭火救援器材以及各类消防车辆进行了介绍,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消防魅力。

当天,县消防救援大队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大型商业综合体灭火救援演练。

据了解,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平安消防社区行、隐患集中曝光、全民学消防线上线下等七个消防主题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