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举行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首发仪式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09 10:28

近日,公安县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首发仪式在狮子口镇新芦村举行,此项工作推进标志着公安县农村宅基地从此具有了法律意义上的合法身份,同时也肯定了全县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狮子口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颁证首发仪式,并为村民代表颁发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证书。

在新芦村颁证首发仪式现场,领到全县首批农村宅基地《不动产权证书》的535户村民们内心充满喜悦,脸上乐开了花。看着拿到手里的不动产权证,大家犹如吃下了一颗甜蜜的定心丸。村民王宏金拿着不动产权证书高兴地说:证书上面把我家宅基地有多少面积和四至界限都写得清清楚楚的,我今后的宅基地就有法律保障了!

据了解,公安县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以来,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户参与意识。通过公告、农村广播、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宣传农村不动产登记政策,提高农户参与意识,同时严把审查关口,严禁以登记方式将违法用地合法化。严格执行农村宅基地一户一宅、面积200平方米的标准等政策要求,组织专班,认真做好宅基地和建房审批管理,确保农村宅基地应登尽登。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