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商务局组织开展“以橘会友 电商助农”抖音直播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汪敏伶 | 发布时间:2021-10-20 09:57

为进一步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10月18日,县商务局、章庄铺镇人民政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章庄铺镇紫金村联合举办“以橘会友.电商助农”抖音直播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抖音达人、和我县部分村级服务站站长为荆南蜜橘代言,现场直播带货,将我县荆南柑橘文化推向全国各地。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电商助农活动,能够带动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争做农村电商发展的“践行者”和“开拓者”,促使电商在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同时,为我县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据了解,抖音直播推介活动期间,通过各抖音网红直播间共销售橘子1.2余万箱,交易额25万。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