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校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1-09-09 10:09

近日,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校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县学校卫健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将专项整治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活动紧密结合,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坚决纠正损害学生及家长利益行为;与有偿食宿治理相结合,加强校园食堂日常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学校食堂吸引力;与规范食堂管理相结合,建立健全食堂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食堂后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教育教学提供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印发了《公安县校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组织学习了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相关政策法规。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