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站式”服务迎接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08 09:58

为迎接今秋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连日来,公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推进退役军人返乡报到一站式服务,力争服务措施一步到位,让退役军人少跑腿,用心用情让每一名退役士兵感受到家乡的贴心服务。

在公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口,摆放着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指示牌,LED显示屏、报到大厅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着欢迎标语。进入报到大厅,报到手续办理流程及温馨提示被张贴在醒目位置,专窗专人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积极办理报到登记、服役登记、党组织关系接转、开具落户证明、做好养老、医保转接等手续。厅内还开设职业技能培训指导、就业信息推介、创业优惠政策介绍等服务区,抓住返乡退役军人报到时机,主动向退役士兵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报到结束后,工作人员提醒每一位前来报到的退役士兵进入“2021年公安县退役军人返乡微信群,及时通知传达补助金发放、招聘和培训信息等。

公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治中表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需要落细落实,希望离开军营、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能够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快速适应新的生活。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