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新视角优服务 跑出审批“加速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7-23 10:54

一直以来,公安县城管执法局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抓手,统筹谋划、不断创新。为进一步拓宽行政审批新思路,县城管执法局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以群众视角重新审视行政审批窗口服务工作,提升精气神,展现优良作风,努力提升行政审批改革加速度,促进行政审批效率更高、服务更优,使政务服务向更加快速、优质的方向迈进,让办事群众感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县城管执法局通过抓实业务、强化服务、接受监督等多种形式,提供优质服务,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工作人员在受理行政审批事项时,将原本需要群众填写的资料帮助填写,本应由群众提供的资料主动帮其打印,不断提供优质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获得群众广泛认可。

同时,为实现更多主体事项一事联办,县城管局着力推动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次数,减少行政许可事项证明材料,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

截至目前,县城管局共受理城市管理方面等行政审批事项192件,提前办结率100%,群众满意度100%,单项事项审批时限相比法定时限累计压缩46%以上。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