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学党史 办实事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5-07 14:56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实际推进农业系统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三农”工作向纵深发展。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领导小组。采取集中学、分散学、专题辅导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上感受初心使命。

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走到田间地头,为群众讲解病虫害防治知识。农技专家深入合作社、水果大棚里传经送宝。

学党史,悟思想。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还走进荆和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课堂”。让崇高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目前,全县农业系统党员干部,正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