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督查假日“四风”问题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3

“五一”假期,是“四风”易发多发重要时间节点。县纪委监委派出检查组对全县进行拉网式监督检查,重点查纠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问题。

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着力查处不吃公款吃老板、巧立名目发放补助、违规支出变通入账等“四风”隐形变异新问题,做到重点地方必去、票据问题必查、违规问题必纠。

据悉,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畅通“信、访、电、网、微”五位一体举报渠道的同时,还通过高速公路路口录像、公安机关“天网”、税务后台等系统,采取大数据“过筛式”分析,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第一时间核查,持续释放盯得紧、执纪严的强烈信号。

县纪检监察组与所联系地区和单位一同开展交叉明察暗访,党风政风监督室统筹协调,并随机进行点穴式检查,对发现的监督检查工作组织不力、被动应付、执纪不严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