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局开展义务教育阶段校长能力提升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3

4月27日至28日,我县开展义务教育阶段校长能力提升拉练活动。

活动中,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长们齐聚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拉练活动基地学校,校长们参观校园建设情况,开展了校长课堂,课后交流,诗书联大课间,基地校长思政课堂等活动。

在公安县中小学校长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县教育局局长刘士权为参加活动的校长们进行党史授课,并要求大家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时刻紧绷校园安全之弦不放松。随后,与会校长们还就课改工作开展沙龙交流活动。

据了解,夹竹园小学和向群中学是此次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拉练活动(第一季)基地学校,县教育局旨在通过全员整体拉练活动,促进校长在立德树人的引领力、课堂教学管理的执行力、教学研究与实践的创新力、特色育人的影响力等方面不断提升,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助力,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油,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