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住建局: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侯艳军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3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英烈,4月9日,县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同斗湖堤镇原种场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道,来到荆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荆和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高唱国歌、鞠躬默哀、敬献花篮等形式,寄托对革命先辈的深切哀思,告慰烈士英魂。

随后,在场人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翠柏环绕的烈士陵园内,大家跟随烈士覃济川的后代、陵园守护者覃文德的脚步,认真聆听他讲述烈士故事,了解覃济川、邹春享、尹泽彪、李向群等23位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通过一个个英雄名字,回顾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感受英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苦难辉煌历程。

当天,还组织了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