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学校卫生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县疾控中心 刘浩 | 发布时间:2021-04-13 10:04

当前正值学校春季学期,是学生们呼吸道传染病、肠道传染病等高发季节,为提升全县校园驻点专技人员指导督导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学校卫生健康安全,4月9日下午,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学校卫生工作培训会议,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公卫科科长及各校园驻点专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学校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度学校卫生工作和近期学校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学校传染病监测预警等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针对春季学校传染病防控、晨午晚检、因病缺勤追踪、卫生通风消毒、应急预案、防控方案、疫情报告、学校饮用水安全、学校常见病防控、入学入托接种证查验、多点触发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各地了解了学校卫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了解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为切实保障学校学生健康安全奠定了基础。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