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4

日前,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为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我县将从4月初到5月底,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由县商务局、县公安局等单位组成整治专班,按照“统一领导、协调配合、多方发力、各司其职”的原则,对成品油无证照经营行为、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行为,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行为,非法运输油品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整治行动以全县高速公路入口、国省道、城乡结合部以及县、镇公路沿线和停车场、码头、建设工地等为重点检查区域。以各类经营性加油站(点)、成品油零售网点、油罐车、流动加油车辆(含改装的加油车辆)、储油车(罐)等为重点检查对象。

全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要求,相关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加大线索摸排,强化对非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确保正常经营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