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计量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1-04-09 10:2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计量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提升中小企业计量管理能力和水平,近日,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地调研企业的检验检测需求和技术难点,聚焦重点领域,把握计量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4月7日,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利用企业计量器具的周期检定到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针对电视问政所反映的突出问题,了解企业对计量检定实际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对市场监管方面相关想法与工作建议。特别是在企业对前期的计量培训的认知、强检计量器具的报检流程等方面,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计量检定测试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职能,强化计量器具日常监管措施,着力解决企业在计量服务需求中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计量技术服务,当好市场主体贴心“店小二”,护航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