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政协党群口联络组启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班活动
信息来源:县政协党群口联络组 |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0

4月7日,20余名县政协委员齐聚县委组织部会议室,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拉开了公安县政协党群口联络组“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班的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县政协委员杨斌宣读《开展“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倡议书》,县政协党群口联络组负责人丁蒂从崇尚学习多读书、勤思深悟读好书、学以致用善读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政协二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就联络组2021年度课题调研和“协商在一线”活动进行了协商讨论。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