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绿化精细化养管 为城市增色添彩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6

春季补绿植绿正当时,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行动,加强园林绿化精细化养管,为城市增色添彩。

在梅园大道梅园,园林绿化工人抢抓春季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开展空地栽植、缺失补植、修剪树枝工作。

县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实行园林绿化网格化管理,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把日常养护、病虫害防治、补植提升三项工作摆在城市园林绿化的重要位置,不断提升园林绿化档次,让园林绿化为创卫工作增添亮丽色彩。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为加强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基础上,从规范项目管理、提升建养目标、强化养护考评等方面入手,稳步推进园林绿化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