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02 10:52

3月30日,公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宣读《公安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二级单位、机关各股室、各乡镇文体中心、文化和旅游行业社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发展成果。要着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善于运用历史思维想问题、作决策,扎实推动全县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扬红色文化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上要走在前、作表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文旅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结合县文化旅游系统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方法,丰富载体形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用活公安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文化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要努力做好党史题材文艺作品创作工作,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加强研究阐释,力争推出一批有温度、高质量的文艺作品、文体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