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仁和公园周边流动摊贩进行整治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1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休闲环境,2月23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县仁和公园周边流动摊贩进行整治。

随着连日的晴好天气,仁和公园的梅花、茶花竞相开放,吸引不少游人踏青赏花,也吸引了流动摊贩摆摊设点。

在仁和公园旁,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对流动摊贩进行劝离。流动摊贩违法占道经营、乱摆乱设,不仅影响公园周边环境卫生,和群众的休闲出行,也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

经过集中整治,有效遏制了仁和公园违规占道经营的现象,周边环境秩序有了明显改善。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