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荆管局:奋力谱写荆江分蓄洪区建设管理事业发展新篇章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1

2月23日,记者从省荆管局2021年工作会议上获悉,新的一年,省荆管局将坚持“十六字”治水思维,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奋发有为完成各项任务。

2020年,省荆管局克服疫情及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力推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推进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建设,水旱灾害防御取得全面胜利,工程管理取得重大进展。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省荆管局将认真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完成各项任务。

省荆管局2021年工作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团结协作,合力奋进,为荆江分蓄洪区建设管理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表扬。

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与局系统有关单位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安全生产责任书。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