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医疗保障局“四竞双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李畅 | 发布时间:2021-02-24 10:12

近日,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 “四竞双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湖北省营商环境问题投诉联动处理办法的通知》《公安县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体系一体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公安县医疗保障局“四竞双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文件。通报工作实绩,宣读局机关、所属二级单位干部分工调整文件,进一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为做好“四竞双争”工作凝聚力量、指明方向,抓好各项工作新年开局。

会议指出,做好“四竞双争”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和市级主管部门提出的工作要求,是提高干部职工待遇和提升医保形象的硬性需求,是医保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股室、各中心负责人要加强工作环节的过程参与和指导,有安排、有反馈、有落实,要坚持优良传统,做好常态化通报机制,一月一通报,见人见事,红脸出汗。要把工作成绩和绩效考核挂钩、和干部选人用人挂钩,确保工作目标落实落细落地。

据了解,县医疗保障局开年迅速调整工作布局,多举措抓好医保服务复工工作。把握重点,制定了全年医保工作要点。优化服务,推进医保经办一体化建设。医保惠企,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协助长江医药将生产并取得相关资质的一次性口罩申请在省药械集中采购平台挂网成功,将生产的与润饮料和一次性口罩申报录入扶贫工作系统,也已通过审核并挂网。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