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县这所公办幼儿园已建成!春季正式开园
信息来源:孱陵在线 | 发布时间:2021-02-23 10:16

公安县梅园幼儿园自筹建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筹建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目前已高标准、高配置完成建设,将为周边家长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全县学前教育注入新鲜血液。历经了冬的蛰伏,公安县梅园幼儿园——这株学前教育的幼苗,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开园。

公安县梅园幼儿园位于斗湖堤镇友谊西路,临近竹溪小学、实验初级中学及公安一中,是一所由县政府投资新建的公办幼儿园。该园定位于公安县城核心学区圈,园内户外场地宽阔,室内环境温馨,活动室、功能室、户外活动区域等配置一应俱全。

公安县梅园幼儿园秉承“顺应天性,挖掘潜能,张扬个性,拓展思维”的教育理念,坚持“健体、启智、养德、润美”的办园目标,以关注儿童的终身发展与幸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尊崇“一日活动皆课程”的课程理念,办园思路明确。

该园拟开设12个教学班,教学用房、辅助用房、多功能室按标准配备齐全。户外活动场地铺设塑胶软化,大型玩具各具特色,小型器械种类多样,为幼儿户外活动提供保障。饲养区、玩沙区、嬉水池、种植区的设置满足幼儿天性。全园网络全覆盖,监控无死角。

该园以浸润式阅读环境为主题打造园所文化,色彩鲜明的故事墙、温馨舒适的图书角、材料丰富的绘本表演、绘本制作区,以多元的阅读环境、多元的阅读途径、多元的阅读表达,让孩子形成多元的阅读收获,让阅读无处不在。同时,该园在全县精选、优选幼教师资,致力于打造“爱园、团结、和睦、向上”的高品质团队,将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搭建师幼成长舞台。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